易生易學研究中心

        本中心秉持北宋五子張載「為天地立心,為生民立命,為往聖繼絕學,為萬世開太平」的文化精神,竭力宏揚華人文化,傳承聖賢道統,以教導學子格物致知,窮理盡性為目標。
        藉由張易生老師獨創之易經符號詮釋學,作為當代華人格物的理論與實踐的內容。訓練有志於追求真理,傳承文化的學子,透過義理易與象數易的視角,按部就班地達到格物窮理,透視宇宙間一切現象背後所隱藏的奧秘與意義!
        本中心特別強調跨界思維的訓練,在格物窮理時,不受限於傳統學科的範疇限制,以體系性的思維融貫旁通一切文學、心理學、宗教學、哲學、神話學、人類學、社會學.....的思想,解決當代文化衝突與科技整合的難題。實現二十一世紀是華人文化的世紀,二十一世紀是易經的世紀之大預言!迎接充滿光、希望與大愛的全新世紀的來臨!

 

Youtube頻道,請搜尋易生易學研究中心易經格物學堂

與我聯繫

電子郵件: greatachievement8619@gmail.com

易生易學研究中心 部落格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